Just got YuChun's picture! He was at the beach for the first drama filming. How you like this picture? Does he look like the crown prince?^^ 

424965_215217731906932_191819204246785_391261_749214778_n.jpg  

有天正式開拍屋塔房王世子啦^^ 好想趕快看到新戲喔>< 繼在中哥的守護老闆之後就只看了JTBC的住在青潭洞
說到JTBC 就 根本就是看到黑影就開槍嘛
 算了不提這鳥事 發揮名偵探柯南精神比較實在

 

有沒有覺得這件衣服很眼熟呀?  沒錯!!沒錯!!就是FC MEN 隊衣
有天吶~4/28那天就算穿著這件大衣坐板凳我也沒關係 只是你受得了金桃子被摸來摸去嗎 哈哈
 以下有請俊秀麻豆為我們展示這件讓有天愛不釋手的隊衣

是說這件隊衣俊秀穿起來真的可愛到爆耶

1.正面&背面&側面全身照

8013470gd541.jpg  AengpYECQAAxqAc.jpg  

2.最重要的便利性:  穿脫方便 

01873rt68.jpg  

 接著~我要談談有天對這件隊衣愛不釋手的證據 咳咳~

就是這張!!! ELLE大合照 看到了嗎 噗噗 出境率不輸足球俊秀喔

451585140.jpg  

分享來自 的大總匯:
513795437.jpg   

 

創作者介紹

黃金星&小太陽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