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秀對我來說既是小太陽又是黃金星 化作日月星辰伴我左右
我必須說當我煞到俊秀時是在09年的6月吧 雖然在這之前就知道東神了但卻一點都沒注意到他 噗噗

然後呢.....就在看了一個很白癡的影片莫名其妙煞到他.........小太陽登場總是帶來笑聲每次都會被他的樂觀給震撼到

  

出生的時候最困難--------->我快笑死了 重複看了好幾次呢
又剛好金色開放註冊就這樣順理成章拜金教主為師父 踏上邪門歪道之路

接下來俊秀又以這首歌擄獲我的心

我眼裡的黃金星
群星中最美麗的一顆星 因為迷路了 才來到這
他以演唱歌曲代替說話 將歌曲凝聚成淚水
眼淚不是回到天上 而是化為肥料 落在土地上扎根
星星落在土地上反而更加耀眼 

黃金星唱段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1ODE2ODY0.html

有影片日文歌詞 配著看更TOUCHING


完整歌詞 f:lovingsoo

6d03ca65jw1dj8myz8idrj.jpg  

關注俊秀已經變成一種習慣啦>< 看研究說只要連續做一件事"21天"就一定能養成習慣
唉讀書減肥也能這樣就好 哈哈= = 
希望這能一直是個"好習慣' 不要變成"壞習慣"
再三警惕自己不要迷到荒廢自己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