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先丟出消息的 我看到價錢都傻眼了 5600 我可以拒當人肉提款機嗎?? 原本要寫篇文的 現在我不開心了 哼哼哼哼

然後大概不到一個小時 票價圖被撤了 你最好是去改價位 喜福到底是在幹嘛= =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3646 

 

06.09 約近下午5點公布了.........不就改個價位 為啥可以磨菇那麼久 .....  創新記錄了 為啥我可以那麼哭逼 再開賣前一天才終於確定
想踹共的快去洗福 (摳鼻)

俊秀.1  

 

 

 

 

 

 

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抱怨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林北真的很不爽 票房不敢想..... 但是一想到 水果報若拿來大作文章 我只會更不爽
身為學生族群的我 真的很想吶喊 我拿打工賺的錢 5600真的買不下手  e04! 
票房差了 以後還會有台灣場嗎 e04! 
衝著這可能真的是第一次且"僅有"的XIA 1st Asia Tour in Taiwan台灣限定版  我會眼睛閉著把錢砸下去 本來被氣到都不想去了 = = 
氣的點已經不在票價了 或多或少可以理解這票價.......讓我最不爽的是明明早就已經確定有台灣場 應該有充分的時間作業 為什麼要拖到現在才公布
還因為有人要看$MT 所以要求延後....還延到17:00 這甚麼鬼時間 洗彿你的貼心用錯地方了
我就不相信那些人都會買5600的座位 一想到去年4.23坐在黃2C前面荒涼的場景 我就不敢想這次了= =

周邊問題也沒下落 我只能說他們每來一次 我的顧客知覺滿意度就會大幅下降 要是我會泡菜文 我絕對寫信給小白抗議  要不然來練英文好了 ="= 

今天去唉蹦試玩 結果前面站了一為布滿刺青的大叔@@ 希望明天不要遇到 要不然我一定不敢吭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