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攪局 我的期末被調到6.23 早上9點開考=________________=

我的俊秀啊 誰都賠不起 QQQQQQQQQQQQQ

 6474a971jw1du5zaiyrw2j  

雖然在一切又拉回正軌後?!我釋懷許多了 但還是想抱怨

本校原定星期一統一補考 但班上有同學當日不行 就希望能喬出一個時間大家一起補考

只是大家都喬不攏= = 在這途中 我也有表示過我星期六不行= =  只是很不幸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不行

加上作統計與老師接洽的同學 可能因為   只有我一個人星期六不行

就忽略了這微弱的聲音 並沒有向老師表達這點  老師就硬性統一規定6.23補考 於是我就變成多數暴力下的犧牲者

老師又是一位煩不得的人 盧得很 堅持大家一起考防止洩題 (太不通情理了吧="= )  氣頭上還威脅未到考者0分計算

我只好很低聲下氣的 跟他求 還買了特大杯星X克討好他 = =川 讓自尊心強的我默默留下兩行男兒淚


我只有一個感想: 當別人搭一座橋過來找你時,你不要把它拆掉,你要讓他走過來,你再走過去,彼此才有互動。若把橋拆掉,你會變成離群索居,人生就很難成功。

很不幸的我走上了一條 搖搖晃晃的獨木橋還差點斷掉= = 如果下次還是同一位人兄再來拜託  我寧願離群居所 也不要被桶了一刀的感覺

這時候 一句問候 擔憂地詢問我 就很容易被感動的

然後收到這個禮物的我 瞬間被治癒了TTTTTTTTTTTT  

IMG_1099

6.23我一定要向挑戰了權力者主宰一切社會規則的金俊秀小太陽 致敬  

我要好好讀書撐到星期六QQQQQQQQQQQ 嗚嗚嗚嗚 想看接機記者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