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俊秀小太陽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神們 快快更圖更頻吧 偶記憶不好 orz 

演唱會中穿插了幾個影片 都是找韓國場的來替代ㄛ^^

台灣場強推jyjsskk的頻ㄛ 幾乎整場了嘛!!!!!!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20604 the Musical Awards

_04180846-6 20120604180930579  

120604_tma_14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買到票後 我終於有心情補完這篇  [ok][ok]


首爾演唱會上及簽名會人肉點唱機被點唱了許多歌 回顧一下吧[哈哈]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年代先丟出消息的 我看到價錢都傻眼了 5600 我可以拒當人肉提款機嗎?? 原本要寫篇文的 現在我不開心了 哼哼哼哼

然後大概不到一個小時 票價圖被撤了 你最好是去改價位 喜福到底是在幹嘛= =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3646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5.17

f: JYJ Official 
XIA 1st Asia Tour in Taiwan.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在05.26這天金教主一身白 到了泰國為了要參見祖師爺----白龍王        才怪泥奏凱 我是去開con的

這張超帥的啦>< 好帥 側顏控呀

120525 Junsu in Bangkok airport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周邊實體好吸引我 怎麼辦我要生火了[din怒] [din怒]  錢你在哪[崩潰][好囧]

圖f:推特

 6cd3164egw1dt3gztozqhj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5/12相關俊秀的推特文 

F:Josie真喵喵
实时播放还是什么不去做也可以~只是我可以唱好的音乐好的歌..还有有听这些音乐的各位, 这样我就满足了..因为所谓的公正性已经是离我们很远的事了...尽快如此我也不会疲惫腻烦..^^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不囉嗦 先上視頻 

比起1st teaser 終於露臉啦 造型挺多的呢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02.06這天呢FC MEN 官網 公布了在日本的比賽消息 12.4.28在國力競技場

還有宣傳影片
陣容裡竟然有 "PARK YUCHUN" 有天你好樣的就只給櫻花妹看平常俊秀揪你都不去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24 很surprise的 概念照 1st teaser都出爐了

528568_260345774060794_191819204246785_503330_326269855_n 577637_260345834060788_191819204246785_503333_44035260_n 149444_260345804060791_191819204246785_503331_1951192038_n 305645_260345877394117_191819204246785_503336_1325170666_n 

還蕾絲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期中考周尬補習 水深火熱周........
先吼一下~俊秀個人solo 還有con大驚0.0!!!
等周五喘口氣再來編XD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就像擠牙膏一樣 每天就那麼丁點東西可以follow 擠呀擠 擠呀擠 ~ ~ 
想著俊秀死神... 想著有天王世子 想著晉身金髮一員的在中哥....想著小土豆 小B T哥....
想著S$股票........ 派上OT/OB/HR所學......對原本還抱著0.01%希望的我來說 直覺是歹誌大條了變成0.001%了...... 不過這總比傳出"再"簽約的消息好太太太多.........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07情報員-JYJ在2.23進行突襲電影院啦 

nameless017  

龐德秀先生還進行了一項秘密任務---活動畫報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ULI 秀秀登上雜誌封面啦

老娘我該不該買 很猶豫 因為不知道內容是不是一樣有"很多"俊秀

但是這雜誌在韓國好像已經品切了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俊秀對我來說既是小太陽又是黃金星 化作日月星辰伴我左右
我必須說當我煞到俊秀時是在09年的6月吧 雖然在這之前就知道東神了但卻一點都沒注意到他 噗噗

然後呢.....就在看了一個很白癡的影片莫名其妙煞到他.........小太陽登場總是帶來笑聲每次都會被他的樂觀給震撼到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EMK你不出DVD還不給拍 等等....該不會一切攏係EMK的陰謀 (EMK:其實我會出DVD喔 所以才不給拍)--->一切純屬本人幻想

 

在開始前我要先狠狠咒罵EMK一頓 發公告說不說不准拍謝幕 不過強大的蝦帕們還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a2436e3jw1dpkcba3e82j.jpg  

一路聽直播下來我都被萌碎了 這篇可能要整理好久(倒) 其實我還有好多篇是草稿(倒退20步)...........

先上拜年圖!!! f:asx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BESThong
07年武道館唱著proud的俊秀 被有天傳染也留下了天使的眼淚 這段每看每虐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趕在2.12(俊秀伊莉莎白首演日)這天生出這篇.....
嗚嗚嗚~我也想看性感的 銀白色的細亞TOD 我的中程目標是看外國con&看俊秀的音樂劇(握拳)


bubb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